Next Station Queen 下一站天后

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to Music Hero

 

下一站天后

 

作词:黄伟文

作曲:伍乐城

编曲:伍乐城

监制:伍乐城


C:站在大丸前 细心看看我的路

  再下个车站 到天后 当然最好

  但华丽的星途 途中一旦畏高

  背后会否还有他拥抱


G:在百德新街的爱侣 面上有种顾盼自豪

  在台上 任我唱 未必风光更好

  人气不过肥皂泡


C:即使有天开个唱 谁又要唱

  他不可到现场 仍然仿似 白活一场

  不恋爱 教我怎样唱


G:几多爱歌给我唱 还是勉强

  台前如何发亮

  难及给最爱在耳边 低声温柔地唱


G:白日梦飞翔 永不太远太抽象

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 ※ Mojim.com 魔镜歌词网 

  最后变天后 变新娘 都是理想

  在时代的广场 谁都总会有奖

  我没有歌迷 有他景仰


C:在百德新街的爱侣 面上有种顾盼自豪

  在台上 任我唱 未必风光更好

  人气不过肥皂泡


G:即使有天开个唱 谁又要唱

  他不可到现场 仍然仿似 白活一场

  不恋爱 教我怎样唱


C:几多爱歌给我唱 还是勉强

  台前如何发亮

  难及给最爱在耳边 低声温柔地唱


T:几多爱歌给我唱 还是勉强

  台前如何发亮

  难及给最爱在耳边 低声温柔地唱


T:其实心里最大理想 跟他归家为他唱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