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ble Swords 双刀

Music Hero

 

周杰伦

双刀

作词:方文山
作曲:周杰伦
编曲:钟兴民

透过镜头重新剪接历史给人的想像 

八厘米纪录片的桥段隔着距离欣赏
正邪对立的两方 

我握紧拳头开始习惯 

以牙还牙的手段

风 盘旋烟雾弥漫 

我虔诚点的香 

在祈祷著平安

*从天台向下俯看暴力在原地打转 

上一代解决的答案是微笑不抵抗
被雨淋湿的唐装那股叹息很东方 

我看不惯尊严受伤家族如此不堪

风 缓缓绕过武馆 

正上方的月亮 

那颜色中国黄

透过透过镜头重新剪接历史给人想像
八厘米纪录片的桥段在播放
隔着距离欣赏

正邪对立的两方 

    我握紧拳头开始习惯 

    那以牙还牙的的手段 

   恐惧来自退让

Repeat *.*.*

#Rap:

双刀的正前方
我杀气不转弯 

背对我的力量 

它自己却受伤


双刀的右下方 

我挥刀去了断 

将恩怨全看穿 

丹凤眼的目光

Leave a Reply

